close
西澳沿海的海岸線,被無數美麗的海灘環繞著,它們個個都很美麗迷人,但時間有限的我們無法逐一去遊玩,那該怎麼辦呢?貼心的西澳旅遊資訊網為大家整理了出西澳十大沙灘,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到底是那十大沙灘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1.綠松石灣(Turquoise Bay)
這裡是屬於Ningaloo station保護區裡的沙灘,離沙灘不遠的海底就是美輪美奐的珊瑚礁群,在這被翡翠海水所包圍的除了瑰麗的珊瑚群外,還有色彩斑斕的熱帶魚類,可以說是浮潛者的天堂。
所在地點:
位於西澳中部Exmouth的西南方60公里的海邊
個人評論:
查了一下這個沙灘的資料才發現我們去的無人沙灘就是這裡,我終於知道這個沙灘的名字了。Gorgeous, 這裡真的太美了,可以說是我在澳洲最喜歡的沙灘。原因之一,是這裡只有四輪傳動車可以到達,所以能進來的人不多,總之這裡真的美的不像話。
"西澳刻苦行~Perth到Broome的星空之旅"這篇文章有提到這個沙灘
http://blog.pixnet.net/Derricksphoto/post/19737246


2.凱博海灘 (Cable Beach)
曾有雜誌稱這裡是世界上十個最美的海灘之一,這我絕對相信。在這被22公裡長的有蔚藍色海洋環抱的白色原始沙灘上,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放鬆你自己跟欣賞絢麗壯觀的火紅色日落。
所在地點:
離布魯姆市區只有6公里的路程,可以搭市區公車到達,但還是建議自行開車或騎車來,可以充分掌握你自己的時間。
個人評論:
這裡的夕陽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記得,爬也要爬來看日落。
更多內容請參考"背包客喜愛的西澳度假小鎮~布魯姆 Broome"
http://blog.pixnet.net/Derricksphoto/post/21140129


3.埃斯佩蘭斯灣(Esperance)
埃斯佩蘭斯 (Esperance)小鎮就位於埃斯佩蘭斯灣內,灣內的沙灘真可說是上天特別關照,它們沒有任何污染,像藍寶石一樣閃耀著迷人的光芒。幸運灣 (Lucky Bay) 是一個很著名的陽光浴場和袋鼠觀賞地,它們常常慵懶得靠在雪白的沙灘上休息。
所在地點:
位於西澳南方度假小鎮埃斯佩蘭斯 (Esperance)
個人評論:
這裡沙非常地白,水也非常乾淨,難怪會成為柏斯民眾的度假天堂。
"西澳南部度假小鎮Esperance五日團體遊"有更詳細內容
http://blog.pixnet.net/Derricksphoto/post/8268733


4.城市海灘 (City Beach)
乾淨、溫和的海浪使城市海灘成為完美的沖浪去處。有不少世界水準的飯店沿這這片沙灘而建。
所在地點:
柏斯市區西北方,與Scarborough Beach相鄰
個人評論:
跟Scarborough Beach相同,是柏斯有名的沙灘,是柏斯民眾夏季的好去處

5.科特索海灘 (Cottesloe Beach)
大道的兩邊高聳這北歐針鬆和星羅棋布的咖啡館和酒吧 科特索乾淨、線條清晰的海岸線和一層層整齊的草坪上到處都是愛好這裡的柏斯民眾。
所在地點:
柏斯市區西南方,可搭電車或Bus到達。
個人評論:
柏斯非常受歡迎的沙灘,是柏斯愛好沖浪者的好去處,這裡也是柏斯的天體沙灘
"西澳Perth著名的天體沙灘 - Cottesloe Beach"
http://blog.pixnet.net/Derricksphoto/post/18451332


6.綠色池塘 (Greens Pool)
淺淺的水域,白色沙灘,和花崗岩石塊,使得整個地方稱為本州風景最美的地方之一。這個寧靜的湛藍色海灣給游泳愛好者提供了最好的安全設施。
所在地點:
西澳南方Denmark近郊的William Bay National Park內
個人評論:
沒有到過

7.斯卡波羅(Scarborough)
閃閃發亮的前灘給沖浪和夜晚沖朗提供了完美的條件,夜晚,斯卡波羅海灘 (Scarborough Beach) 上充滿了生氣,到處都是俱樂部和酒吧。
所在地點:
柏斯市區西北方,與City Beach相鄰
個人評論:
跟City Beach相同,是柏斯有名的沙灘。其實在往北走還有一個人較少的沙灘,叫Tiger Beach,這裡聚集了不想被打擾的衝浪者。

8.夢基米亞 (Monkey Mia)
潔淨無暇的白沙圍繞著海灣靜靜的藍色海水,樽鼻海豚常常會上岸給您道午安,並從您那裡叼走喂它的魚食。
所在地點:
Monkey Mia 度假村內。
個人評論:
度假村是沿著沙灘而建,這裡的野生海豚會定時回來覓食,喂海豚是這裡出名的活動。也因如此,吸引很多的觀光客拜訪這裡。


9.八十英里海灘
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白色沙灘從海德蘭港一直延伸80英裡 (約129公裡)到布魯姆,每天被10米高的潮汐洗刷的干干淨淨。海岸上到處都布滿讓人驚訝的五顏六色的貝殼
所在地點:
位於布魯姆Broome跟Port Hedland的中間。
個人評論:
沙灘又寬又長,很多釣魚愛好者都聚集在這裡,如果你好此道,記得要來看看。


10.貝殼海灘 (Shell Beach)
蔓延整整110公裡,貝殼海灘是地球上兩個由幾十億個貝殼形成的兩個海灘之一。位於丹能 (Denham)45公里的地方。
所在地點:
夢基米亞 (Monkey Mia)的南方約60公里。
個人評論:
跟貝殼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由細沙所構成的沙灘。



西澳十大美麗的沙灘,是由西澳旅遊網頁所提出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westernaustralia.com/en/Things_to_See_and_Do/Must_See_and_Do/Pages/Top_10_Beache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