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是我們的工作服

說實在的,在Bartter工作的最後一天,心情沒有特別的不同,只是覺得盡力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就好了,直到跟我同一天進Bartter的澳洲媽媽Carol送了我一張Good Luck的say goodbye卡片,自己才真正地覺得今天是不同以往的日子,而且我們的supervisor Steve還跟大家宣佈我做到今天的消息,大家就為了我唱了首生日快樂歌(註:在我們部門有人生日或有宣佈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大家都會唱生日快樂歌),我則感謝地向大家揮揮手,然後一個接一個的同事(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都向我say goodbye,而且說他們會想念我的,突然間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不過自己也只能向大家Say goodbye希望大家以後一切順利啦,期盼某天有緣能在某處在見面了。
臨走前,在office時,Steve還拿起了月曆跟我介紹上面照片的各個動物跟地方,叫我一定要去看看呢。走出office,心中除了謝謝,還是謝謝,Bye了各位,祝大家工作都能順順利利。

我的同事們

在柏斯的很多背包客都想找一份薪水不錯,時間又穩定的工作,Bartter是個很好的選擇,但不是很容易進去,尤其在柏斯打工的背包客愈來愈多了。如果你想應徵Bartter的工作,請親自到工廠填寫履歷表,然後等候面試通知。那如何到達Bartter工廠呢?我依照我自己的記憶,跟大家一步一步地說明:
1.搭火車到Glendalough站下車,從電扶梯下到一樓


2.到車站一樓往左邊的門出站,沿著Scarb Bch RD 直走(靠右手邊走)。


3.直走到第一個大十字路口右轉 (右邊是汽車銷售中心LAND ROVER)


4.直走到Howe street左轉 (如果沒記錯街名的話)


5.Howe st.左轉後,再直走約十五公尺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Bartter工廠


6.有看到124號門,那就對了,那是OFFICE,請進去說明來意,他們會拿履歷表給你填寫,如果他們還有缺人的話
Good luck


從Glendalough車站到Bartter的地圖

更多照片請點上圖進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