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要離開待了三個月的柏斯了。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但更多的是對未知冒險的期待。本來是要與台灣的朋友一同租車往北旅行,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太多的變數讓我誤打誤撞地搭上了澳洲人Brett的Lift(是指搭便車但需share一路上的油、食物..等費用),這也讓我經歷了到目前為止我人生最為難忘的旅程。

Pinnacles獨特景色

這次的行程是從柏斯往北走,沿著西澳美麗的海岸線直到著名的度假小鎮Broome,這段在澳洲是以原始美著稱,途中經過Pinnacles, Shell bay, shark bay, Monkey Mia, Carnarvon town, Coral bay, Exmouth, Tom Price, Karijini National Park, Port Hedland最後到達Broome。在出發之前,就曾聽說柏斯曾經是世界上最難到達的城市之一,原因是以前交通並不發達,要從雪梨到柏斯必需經過三千多公里的顛簸,也因為如此,自己對於這段旅程特別期待。

搭Lift的成員

好啦。該進入這篇文章的主題。
Pinnacles中文翻譯成尖峰石陣,是自然界的傑作,何解呢?
原本被埋在土裡的石灰岩,經過自然界雕塑家,風,長期的吹拂,就成為了今日美麗的景象。
說真的,你沒有親自來一趟,還真的無法體驗這裡帶給你的驚奇與感動。
大小不一、各式各樣的石灰岩柱說明了歲月的痕跡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回去看看。


Pinnacles的一角


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