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286.JPG
Picture: Bungle Bungle
Where to take: Purnululu National Park, Western Australia
Who take it: Kelly (Korea friend)

今晚,又習慣性地移動著手中的滑鼠,看著照片,回想在澳洲的生活…
如果說我在澳洲有什麼小遺憾,我想那應該非Bungle Bungle莫屬...
位於西澳北方的Bungle Bungle,位於Kununurra南方約600公里,由於其特殊的地質紋理名列為世界遺產的一員,也因為如此,在西澳旅行的時候,也把它列為必遊的景點之一,但由於找不到路從Gibber rivier road 橫切到Bungle Bunlge,而且Bratt也在半途受傷,許多事情交加,所以放棄了往Bungle Bungle一遊的念頭,自己的旅行路線也從Bungle Bungle上消失。
但同行的Kelly卻有堅定前往Bungle Bungle一遊的想法,因此,當我們到達Kununurra時Kelly便參加了二天一夜的Tour往Bungle Bungle,也因此我跟大家才有眼福可以一窺Bungle Bungle的特殊地質。

IMG_9220.JPG
類Bungle Bungle石,AU$50
Kelly去Bungle Bungle旅行的時候,我們在Kununurra發現了一家賣雅石的工廠,裡面有賣類似Bungle Bungle紋理的石頭,和老闆閒聊之下,才知道是老闆在非保護區的地方找到的石礦,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石頭,像玫瑰石之類的,種類很多也很美,但都很重,實在不利於旅行,所以我只帶走回憶。但Grand真的花了50元買了顆Bungle Bungle石。

Kelly 去了Bungle Bugnle,收藏了回憶,卻買不到拿在手中的石頭
看著Grand手上的石頭,我知道她很想要...

有時候,人就是要為生活或各種事物做出抉擇,哪一個是你真正想要的,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在澳洲做了很多抉擇,雖然不是每個抉擇都很正確,但我很享受每次抉擇後的結果,不管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